×

課程/工作坊

NEWS & EVENTS

【109-1 學期】超強敘事力

 

無論是在學或者在職場上,完整正確的表達與溝通是最重要事情。是不是覺得在溝通時常常會發生心裡有一堆自己的想法,但卻總是覺得詞不達意?來學習運用不同的工具及技巧,提升自我的表達能力吧!

1.我適合這堂課嗎?


全校學生皆可修習,對於想提升簡報、行銷、視覺設計、文字、表達影響及影片敘事能力的學生。



2.我可以學到什麼呢?


♦能完成一份吸引人的簡報

♦能理解色彩學搭配及文案技巧並應用於網站行銷上

♦能完成採訪寫作的文章

♦能用透過肢體、語氣展現自信表達

♦能懂得使用影像工具成為自媒體創作人



3.教學目標


此模組課程提供了簡報、行銷、文字、表達影響及影片敘事能力等五項主題課程,

提供學生不同面向的表達思維,運用不同的工具及技巧表達與心裡最一致的事物,

期望能讓課程參與者學習到不同的敘事技巧,也能夠提升自我的表達能力。



4.教學單元及進度

課程詳情:https://course.nuk.edu.tw/QueryCourse/QueryCourse.asp,開課系所請選「創新學院不分系」



5.講師團隊群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