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課程/工作坊

NEWS & EVENTS

【110-2 學期】Unity遊戲設計與AVR製作實務

 

課程時間

「Unreal遊戲設計與AVR製作實務」 每週五 第3~4節。

「Unity遊戲設計與AVR製作實務」 每週五 第5~6節。

(2門課將做整合,需同時選修。)

 

我適合這堂課嗎?

1. 對遊戲開發極有興趣,想要接受完整AR/VR開發訓練的同學

2. 想要轉換職場跑道的同學

3. 想了解最新的 AR/VR 開發技巧,並活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的同學

4. 想得到更多接案工作機會,提昇正職以外的收入的同學

5. 想實現創作或創業夢想的同學

 

我可以學到什麼呢?

1. Unity軟體技術

2. Unity與AR、VR互動串接技術

3. 使用Unity開發手機、AR/VR設備或AR/VR應用程式

 

預期成效

以開發AR/VR應用程式或遊戲原型為主要學習目標,透過Unity專案開發的學習,讓學生實際開發AR/VR應用程式或遊戲原型,完成創業或創作的夢想。

 

其他注意事項

1. 「Unreal遊戲設計與AVR製作實務」及「Unity遊戲設計與AVR製作實務」課程將做整合,2門課需同時選修。

2. 本課程屬AVR 微學程、體感科技與數位創新學程;創新學院課程至多可抵通識 6學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