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最新消息

NEWS & EVENTS

【創新創業競賽】2020 第一階段競賽補助開始收件啦!

2020-03-02 15:10:00



創新創業競賽補助 2020 第一階段開放收件囉!

目的

為鼓勵本校學生關心社會議題,參與公共事務,藉以培養本校學生永續觀念及解決問題能力,特提出此補助方式,參加永續創新議題相關活動。

 
計畫目標

1. 鼓勵本校學生關心永續、創新議題,針對周遭需求,運用創意加以改善,透過參與公共事務,進一步與校園、社會、世界溝通永續議題,對社會產生具體的影響力。

2. 採競賽後部分補助制度,媒合指導教師鼓勵學生勇於挑戰,擇優參賽,作為學生實踐未來的後盾。

補助對象本校在學學生。
 
活動/競賽類別

1. 議題:永續、創新、創業議題之專題,例如:科技創新、企業社會創新等競賽或創新學院指定比賽類別(如下連結),

若有其他符合上述議題之相關競賽未在下列表單中,歡迎至創新學院洽詢是否符合補助資格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Kwk4xHoE4GSpoYlkrhGMrmElT3fP3wrCyPP7IBJIFWg/edit?usp=sharing

2. 競賽類型:國際性或全國競賽,包括專題作品創作競賽、發明競賽、設計比賽或學校指定參與創新創業之競賽包含參加競賽的事前培訓。表演賽、邀請賽、觀摩賽、體育競賽、學術論文發表競賽,不在本獎勵之範圍。

(1)國際性競賽:由各國所舉辦之競賽,且其參賽組別有5個(含)以上國家或地區參加之競賽。如競賽參賽國家數不足5個國家之競賽視同全國性競賽。

(2)全國性競賽:由中央政府機構、各級地方政府主管機關主辦或委辦之創新創業競賽,或國內外學術團體、企業機構主辦重要之全國性對外公開比賽,參賽者需涵蓋全國北、中、南、東區及離島三個區域(含)以上且參賽須達 7 隊以上或作品達 10 件以上。

3. 收件競賽條件:

109 年 1 月至 12 月 31 日的比賽,於109 年 10 月 5 日收件(配合學校核銷時程,11-12 月競賽請預先提出申請)。


計畫時程

1. 第一階段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 109 年 4 月 6 日 (五)

2. 審核公告時間:約為 4 月底。

3. 經費核銷:公告兩個禮拜內提供單據進行核銷。

補助金額規範
1. 補助金額依照參與競賽規模而定。
2. 以補助參加競賽之交通費、報名費、住宿費、教材費等相關費用,住宿費以當天無法抵達比賽目的地為補助原則。
3. 本要點所需經費,由本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經費支應。
 
承辦單位資訊:高大創新學院/電子信箱:ifschool@nuk.edu.tw /電話:(07)5916261

4. 成果回饋:活動/競賽結束後的兩個禮拜內繳交成果報告(活動報導)

 

申請表下載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v4MI7Lf97P5JD_Fb8WiaD-p5EItI8d4Z/view?usp=sharing

  koko5000